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场突然被锁 20多名店员和顾客被困8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21:48 北方新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巧珍) 6月17日9时许,呼市新城南街劝业场南楼万宗裤业店突然被十几个不明身份的男子上了锁,店内20多名营业员和顾客被困8小时。

  当日1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万宗裤业店铁将军把门,被困的20多名营业员和顾客正焦急地站在玻璃窗前等待着。接到营业员报警的呼市公安局治安行动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后,找来一把钢筋钳子将锁剪断,被困顾客才出来。

  记者随后进到店里了解情况,负责劝业场南一楼治理领导小组的侯其佑拿出一沓文件告诉记者:“劝业场南楼是由新城区政府牵头,工商、城建、城管等部门联合建成的,土地使用权归新城区政府。可是曾经在建设中投资过的一些人企图占用这块土地的使用权,我们不让步,他们于是就把商场门锁了。”就在记者采访时,有几个男子又重新将门上了锁,记者被困近半个小时后,对方才将门打开。

  目前,呼市公安局新城区分局治安行动大队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