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庆黎向巴平措等会见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0:58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高玉洁

  17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在拉萨会见了前来拉萨火车站检查指导工作的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和副部长孙永福一行。

  自治区副主席杨海滨参加会见。张庆黎对刘志军一行在青藏铁路即将全线通车试运
营之际,乘车从北京到拉萨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青藏铁路的全线通车是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盼望已久的大事,必将给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张庆黎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青藏铁路建设,一定全力配合铁道部及国家有关部门,抓住青藏铁路通车机遇,加快推进青藏铁路配套建设,充分发挥这条政治线、经济线、生态线、幸福线的作用,造福西藏各族人民。

  刘志军对西藏自治区对青藏铁路建设的支持表示非常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青藏铁路通车试运营的相关安排部署并表示,铁道部一定全力以赴,以一流的建设、一流的运营、一流的管理,使青藏铁路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区党委办公厅、区发改委、支铁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