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洛桑江村在山南林芝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1:07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李文健王杰麦正伟通讯员王海辉

  6月10日至13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洛桑江村一行深入加查、曲松、乃东、扎囊等县就农牧民安居工程建设、旅游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山南地委、行署工作汇报。

  洛桑江村一行走村入户,详细了解新农村建设中农牧民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当
地党委、政府要结合实际,妥善解决,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正确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

  就山南地区在青藏铁路开通后的旅游工作,洛桑江村指出,山南要运用好丰富的旅游资源,努力营造“神奇、神秘、神圣”的旅游气质和氛围,打造独特的旅游“神韵”;旅游景点景区开发要创新体制,放手发展农村旅游业,吸引更多的农牧民群众走上旅游致富之路,服务新农村建设。

  洛桑江村一行还对山南的部分宾馆、农贸市场、药品市场、交通客运、矿山开发及生态工作进行了检查。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区旅游局、区建设厅、区财政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山南地委、行署领导陪同调研。

  为确保青藏铁路通车、林芝机场通航后林芝地区旅游市场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近日,自治区副主席洛桑江村率领工作组深入林芝地区开展了为期5天的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工布江达县太昭古城、林则村猴山、阿沛庄园管家住宅、巴松错湖、米林县南伊沟、林芝机场、米林多卡集镇以及米林农场等地,就旅游、安居工程、农场建设、增加农牧民收入、建设、环保、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洛桑江村指出,文化文物遗址的保护和维修要维护遗址的原貌,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规划景区的建设和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洛桑江村在听取林芝地区关于青藏铁路通车和林芝机场通航后的各项应对工作开展情况、农牧民安居工程实施情况等工作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林芝地区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结合调研检查的情况,洛桑江村要求林芝地区针对“七一”青藏铁路通车、林芝机场通航后面临旅游高峰期的到来,要加强领导,规范管理,提升旅游景区的品位;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加强交通客运的管理,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要加大宣传声势,狠抓落实,形成合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