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设充值点 别让我们跑太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1:11 西部商报

  本报实习记者 甘菊萍 为您报道

  西固市民目前遇到了一件麻烦事:由于西固公园要搬迁,因此西固区57路车终点站附近的公交卡充值点也被撤除,这样西固的市民要跑到很远的地方去充值,部分市民甚至要到七里河公交公司充值点进行充值。因此,市民们希望公交公司能在57路车终点站附近重新设立充值点。

  昨日下午,西固市民张先生为了给公交卡充值,专门从西固搭车到七里河公交公司。张先生告诉记者,之所以用公交卡,就是为了出门方便,可现在原来的充值点被撤,要充值还得跑很远,这不是又给市民的出行添麻烦吗?

  57路车终点站附近到底能否重新设立公交卡充值点呢?记者采访了兰州市公交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充值点被撤除后确实给附近的市民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问题出现后,公交公司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此事,同时也正在寻找新的地点尽快设立充值点,希望市民能够暂时克服一下困难,同时也希望市民能够理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