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回龙观建成最大商业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1:46 新京报

  全长150米,社区居民为其命名“东区旺角”

  本报讯(记者蒋彦鑫)买点东西要驱车数公里,这样的事情在回龙观文化居住区即将成为历史。记者昨日获悉,回龙观目前规模最大的商业街已经建成,而由社区居民自己定的案名今天也正式出笼,在3000多个应征案名中,“东区旺角”最终拔得头筹。

  据了解,回龙观及周边地区大约有30万消费人群,但相应的商业配套却一直没有跟上。7年来,大型综合超市、大卖场以及成规模的商业街非常少,以至于回龙观东边的居民经常要驱车到数公里以外的回龙观西区购物。

  据介绍,此次建成的“东区旺角”位于回龙观E06、E09地块。目前,商业用房已全部建成,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其招商工作也即将启动。6栋新起来的建筑,呈L型排列,临街面约有150米长。该建筑规模可以至少辐射周围3公里以内的居民,是目前整个回龙观规模最大的商业街。

  此外,长达数个月的回龙观东区核心商业征名活动同时落幕,“东区旺角”从3000多个案名中脱颖而出,取这个名字的获奖者刘女士最终幸运地开走了一辆雪佛兰spark汽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