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搞传销 母亲竟当“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2:31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黄延平 通讯员 李强 为您报道 日前,黑龙江省鹤岗市警方与工商部门联合行动,一举捣毁了一个传销窝点。其中一名兰州妇女被从事传销的儿子骗到黑龙江鹤岗市,为了儿子的“生计”,她竟然给儿子发展“下线”。

  今年4月初,在外打工的儿子突然给她打电话说,他已经找了个月薪2000元的工作,并打算在兰州给母亲买一套像样的房子并让她过去。该女士很快去了鹤岗市。她到达后,儿
子避而不谈工作和买房子的事,该女士起了疑心。有天晚上,她悄悄跟踪儿子,才知道儿子在搞传销,3000多元打了水漂。

  后在儿子的劝说下,该女士在兰州给儿子发展“下线”,目前她已给儿子发展了两名下线。今年4月,她感到自己做不下去了,于是和其他几名同事一起,先后向兰州市和鹤岗市两地警方报案。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相关新闻

  搞传销被“下线”举报

  昨日下午1时许,警方从七里河区大滩苗圃一间平房里带走两人(1男1女)。据介绍,该男子曾从事传销活动,回兰州不久被曾经的“下线”人员发现并举报。

  昨日中午,有人拨通110举报,他们先后被一个叫曹乐(化名)的男子叫到广西等地,接受“连锁营销”的教育。据曹乐的亲戚介绍,他妻子被曹乐叫到外地后,先后花掉了近6万元。后来当他们明白这是传销活动后,几人相互掩护回到了兰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裴子华 郭胜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