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醒乘客防贼却被贼踢一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2:5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姜志远)想提醒别人有小偷掏包,却被小偷踢了一脚。近日,家住合肥市包河区的江先生气恼地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最近自己在孙集开往合肥的车上遇到这件事。

  6月16日中午,江先生和同事出差从肥西赶回合肥。上车后江先生和同事坐在车子最后一排座位上。当中巴车行至十五里河时,江先生邻座的一个平头男子,用脚踢了一下前座
的男子。江先生和同事奇怪地看了一眼那个平头男子,以为他们是朋友就没出声。接着,平头男子就坐到前面,然后和一伙人下了车。

  这时,江先生前座的男子张先生转过头来问道,“你口袋里有没有丢东西?”这时江先生和同事才恍然大悟,原来平头男子是小偷。

  张先生告诉江先生,上车后,平头男子就盯上他了,一直在找机会下手。但因为对方有好几个人藏在车上,他只好不停地回头,希望江先生和同事注意。平头男子无法下手迁怒于张先生,用脚踢了一下,示意张先生不要多管闲事。张先生还告诉坐在单座的一位先生,他放在座位内侧的包已经被打开了,里面的一个塑料袋被拖到了后座。好在那个先生没有把钱放包里。

  据车主反映,这伙人经常出现在合肥至肥西的中巴车上,常常是合伙作案,乘客稍不留心就会中招,就连有座位的乘客也常遭“黑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