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在休博会找到了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3:08 杭州日报

  人物:朴正煜(韩国人)

  杭州游历:因为要参加休博会百城馆春川馆的工作,我孤身一人第二次来到了杭州。与前一次来相比,这次我肩头的任务比较艰巨,要一手策划组织春川馆的准备工作。到4月21日晚上九点,造机才从韩国运达休博园。为了第二天百城馆春川馆顺利开馆,我们几个工作人员连夜加班,而我那个时候已经三天没有合眼休息了。休博会是世界范围的博览会,我
既然参与其中,成为休博会的一分子,那么与我息息相关的当然还包括休博会举办的成功与否。

  百城馆是个展示旅游休闲资源的平台,更是一个交流、沟通的纽带。开馆后,春川馆接待了许多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原本对春川不太熟悉的中国人也开始喜爱上了这个地方。我们馆里的宣传资料、宣传小扇子都分发一空,还有很多人闻讯来馆内领取。

  在杭州参加休博会期间,我住在萧山,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遇见了现在的女朋友明。如果没有休博会,也就不会牵出我们的这段姻缘。我常常在馆里买些富有异国情调的首饰和工艺品送她,她很喜欢。现在我们感情很好,每天都发短信聊天,为了回国后方便交流,我还专门申请了一个QQ号码。眼看回国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心里很舍不得。现在,我正在抓紧教她学韩语,争取将休博会带给我们的爱情坚持到底,把她娶回韩国。

  休闲感受:我从3月22日到达杭州休博园,着手春川馆的设计、装修工作。那个时候园区整体还没有建设完成,渐渐地,一座座桥连接起了各个馆区,水道里面也注入了湘湖水,嘉年华的尖叫声彻夜欢腾……这些都是我亲身经历世界性盛会的举办过程,真是很荣幸。休博会组委会还邀请我参加了开幕式彩排,宴请我们这些在百城馆建馆的工作人员并去衢州观光旅游,休博会真是一个交流中韩友情、体验休闲的好平台。(通讯员高莹晶张凯记者陈昌旭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