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交通学院——在省内招本科生1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3:0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18日讯(记者 魏巍)今天下午,山东交通学院招办副主任魏丙刚做客本报与舜网等主办的“2006年高考填报志愿网上咨询”活动,解读今年的招生政策。

  记者:今年的招生计划是多少?

  魏丙刚:总招生计划是3800人,本科是2800人,专科是1000人,其中外省招生计划
是1300多人,在全国29个省市招生。

  记者:去年的录取分数怎样?

  魏丙刚:去年在全国26个省市招生,全部完成招生计划。在山东招生,本科招生与省二本线一致,专科要高20分左右。在全国来讲,第一志愿上线率都比较高,有一些省市高出当地本科二批线20分左右。

  记者:有的专业可去新加坡实习,是吗?

  魏丙刚:有一个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该专业毕业生在社会上非常受欢迎,学生将会被派到新加坡一些大的酒店和国内一些大酒店进行实习。这个专业比较适合女生学习。

  记者:今年学校中外合作项目的招生情况如何?

  魏丙刚:去年是和澳大利亚的一所大学联合招生物流管理专业,今年增加了一个中俄招生工程管理专业,都是专科二批,招生计划是200人。学生学习以在本校区为主,采用国外知名大学的教学计划,他们有一部分教师过来授课。学生在学完以后,可以通过考试去国外深造,也可以领取本校的毕业证。以上两个专业都可以专升本。

  又讯 6月19日9:30,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招办主任刘明将做客本报与舜网等举行的填报志愿网上咨询活动,考生可登陆舜网提前发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