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征志愿者与优秀考生“一帮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3: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希望帮助贫困孩子者今起可拨本报热线86613333-1报名

  (记者郭晶晶)7月1日,第四届博瑞地产奖学金将为在50万四川高考考生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考生提供2~3万元奖学金,领到奖学金的考生将到贫困地区去关心、帮助那些贫困
优秀学生。届时,本报将邀请30名志愿者同优秀考生一起赴贫困小学对贫困优秀学生开展为期一天的“一帮一”活动。

  2003年起,博瑞地产就拉开了“博瑞地产百万奖学金”活动序幕,过去3年里,在高考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学生得到了1~3万元不等的奖励。今年,哪几个考生能从50万考生中脱颖而出获得2~3万元奖学金呢?

  今日起,与高考优秀学生共同“一帮一”活动正式面向全社会征集30名志愿者。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高考优秀考生将带领志愿者走进邛崃一所小学的贫困孩子的家中,送去一年的上学费用和爱心,并且和那里的孩子一起度过有意义的一天。同时,你也可以通过与优秀考生的零距离接触,了解他们的学习心得以及从小到大接受的家庭教育。

  如果你想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从今日起,均可拨打本报热线86613333-1报名。报名时请留下姓名、电话、参加人数及本人大致情况,我们将从中挑选30名志愿者(一个家庭算一名志愿者)与高考成绩优异的学生一起去关心贫困学生。只要你有爱心、希望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能够提供一名贫困孩子一年上学所需费用(约400元),并且希望和考生零距离交流就可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