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汽“爱心卡”可免费打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3:1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孙金凤报道持有“爱心卡”的残疾人、老人、学生等乘坐北汽三星级以上的哥的出租车,能免费乘车一次。

  据了解,3000张“北汽九龙爱心卡”发给了该公司3000名三星级以上的星级司机。这些爱心卡将由星级司机向服务范围内的乘客发放,并让该乘客享受当次免费乘车。

  据了解,如果乘客是残疾人、教师、孤寡老人、医生、学生,司机就可以根据情况给这些乘客发放一张爱心卡,该乘客此次乘车不管路途多远将全部免费,爱心卡一次有效。爱心卡分上下两部分,上部分留给乘客,下部分公司回收,用作公司随机核查用,以确保发卡对象的真实性。

  北汽九龙69名模范运营司机获得了本年度“金牌司机”的称号。根据公司《金牌司机奖励制度》的规定,金牌司机将得到每年1000元的奖金。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酒后开车、乘客投诉等问题,金牌司机将一抹到底,从零开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