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秀莲再放话:追查枪击案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3:48 海峡都市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资深媒体人杨宪宏昨天转述吕秀莲对“3·19”枪击案的看法表示,吕秀莲认为,枪击案应继续侦办下去,并倾向尽速通过“监察委员”名单,由“监察院”接手追查真相。另外,泛蓝要求吕秀莲在一周内说明她所知道的“3·19”枪击案真相。

  国、亲两党昨天上午举办罢免陈水扁审查流程公听会,主题为“3·19枪击案篇”,吕秀莲未出席,由杨宪宏还原枪击案发生时他与吕秀莲的对话,并转述吕秀莲对“3·19”
枪击案的看法。

  杨宪宏说,“3·19”枪击案发生15分钟后,约当天下午2时55分,他曾与吕秀莲通上电话,吕秀莲表示确为枪击事件,但她与陈水扁皆平安、无生命危险。

  他指出,当时电视跑马灯似的报道,前“总统府秘书长”邱义仁将在3时20分召开记者会说明,吕秀莲感到疑惑,表示邱义仁尚未与她和陈水扁通话,如何向民众报告,因此主动致电邱义仁说明,让记者会延迟约20分钟才开始。

  杨宪宏表示,吕秀莲从枪击案发生至今,一直都非常希望能够知道真相,即使“刑事局”已针对枪击案提出调查报告,她仍认为不应该结案,目的是怕造成冤案、错案或假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