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友声称难忘前妻专一女子不知咋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4:45 重庆晨报

  宋女士:我今年30岁,24岁时结婚,一年后发现丈夫有外遇而离婚。至今5年多来仍一直独身。今年春节,经人介绍,我认识了大我两岁的罗某。罗刚离婚,带着一个两岁大的男孩。

  开始一段时间接触还没什么问题,但一个月后,因对男孩的教育问题,我们两人发生争吵。他认为我们不合适,要求结束朋友关系。我比较内向,觉得有一男友不容易,感觉
到他也不错,我不愿意分手。

  虽然有不少比罗更优秀的男士至今仍在追求我,但我都没答应,因为我是个感情专一的人。但自第一次争吵后,两人口战不断。最近一次争吵后,男友坚决要求结束关系,他称忘不了前妻,且又新交了女友。我感觉到自己被对方玩弄了感情,不知怎么办。

  重庆明亮心理咨询所所长邱驷:宋女士性格内向,加之对感情过分依赖,一直未能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离婚5年来,她虽不乏追求者,但没与异性有过亲密接触。

  恋爱要彼此认同才能稳固发展。罗先生提出终断关系,可能是因孩子的教育等原因,这是比较正常的。仅凭单方面的感觉去判断是否该继续恋爱关系,是不太理智的。

  恋爱不是购物。何况像罗先生这样的男人是很不负责任的,没必要为他“死去活来”。建议宋女士多与人接触,走出封闭自我的圈子。既然有那么多的追求者,不妨多接触。本报记者任明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