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军”系列图书成书市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5:06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18日专电 (记者 李晓玲)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红军”系列图书成为本届书市亮点。

  记者在展厅中看到,许多出版社今年都带来了与“红军”有关的图书,湖南展团还制作了红军长征在湖南的电子路线图,闪烁的长征路线吸引了不少年轻人。

  四川省是红军长征中途经路程最长、停留时间最久、经历事件最多的一个省份。据了解,四川出版集团今年将出版《红军长征的民间记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亲历记》《纵横天下——中国工农红军万里征战纪实》等17种图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