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抢渡赛激情落幕 女子组仅一人游完全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5: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长江抢渡赛激情落幕女子组仅一人游完全程(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胡彩丽、郑志方 实习生 吕鹏 通讯员 龚跃翔 报道:昨日举行的2006年武汉长江抢渡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新加坡、印尼、克罗地亚等9个国家(地区)的75名选手参加。

  去年抢渡赛男子组冠军、北京小伙王巍再次夺冠,其校友温伟获亚军,第三名则是刚参加高考已被江苏体院录取的南京人衡志程。可惜的是,女子组中,仅一人顺利游完全程夺冠,她是去年的亚军、武汉姑娘袁丽丹。

  奥运冠军伏明霞昨两次来到渡江现场并为男子组获奖者颁奖。她的每次出现,都引起一大群观众的阵阵欢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