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如何填报高考志愿报告会 100张免费入场券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5:17 都市快报

  高考分数考得很高,由于不懂得填报志愿的技巧,不能被心仪的学校和专业录取,每年都会有考生发生这样的遗憾。其实,填报志愿是一场和高考一样需讲究技巧的战役。

  不过,请不必太担忧,快报现在为你提供一个迅速掌握填报志愿技巧的机会,从今天开始,凡是打进利群阳光热线前100名的读者,都可以获得一张杭州众才高考服务中心主办的“如何填报高考志愿”主题报告会(6月22日下午2:00-4:00)的免费入场券。

  报告会的主讲人张雪平是杭州众才高考服务中心的主任、《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指南》的主编、浙江财经学院讲师,他研究怎么填报志愿,并为他人提供咨询,已经有8年之久。

  阳光直通车:作为一项已连续进行了5年的公益活动,今年都市快报将以阳光直通车的方式拉开我们第6年阳光助学的报名序幕。

  我们将征集阳光志愿者以及往年的阳光学子,和我们的记者一起组成小分队,深入浙江山区、海岛,寻访、帮助每一位有追求的青年,报道阳光学子艰苦求学的感人事迹。

  从6月下旬到7月下旬,我们的“阳光直通车”将开进景宁、遂昌、文成、龙游、磐安、长兴、象山、建德、岱山等十个县市,与当地有关部门合作,现场接受寒门学子的报名。

  帮助对象:在省内选择100名高考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2006年应届高中毕业生作为“利群阳光学子”。企业一次性提供每人5000元助学金。

  报名条件:2006年度应届高考前三批录取新生(教育部公布院校二本以上录取,不包含公安类等公费类院校和提前录取的二本以下院校)品行端正、家庭贫困。

  报名热线:每周一至周五9:00-11:00,14:00-17:00拨打0571-85051691

  (记者余星池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