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炭烤后厨烧烤店烟熏火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5:44 北方晨报

  本报96961热线报道 一个烧烤店浓烟滚滚,附近居民赶紧拨打119报警。

  随后六辆消防车呼啸而至,但火势没有想像中的大,浓烟不过是烧烤店厨房里的炭燃烧所致。

  昨日中午11时20分许,记者赶到民生东路与铁东五道街路口,消防战士已经将火扑
灭。烧烤店里面被烟火熏得焦黑,由于消防战士还在里面清理暗火,警方封锁门口,任何人不得入内。

  据烧烤店楼上的一名40多岁的大姐介绍,中午她在阳台上做饭,11时左右她就看见楼下的烧烤店后院开始冒黑烟,几分钟的工夫便浓烟四起,她赶紧关上窗户,这时从阳台已经看不见下面的情况了,全是黑烟。

  最先赶到现场的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的消防战士告诉记者,火源来自烧烤店的后厨,起火原因尚不清楚,但是厨房里存放的炭几乎全被烧毁。他们赶到的时候火并不大,着火范围仅限于厨房内,但是烟很大,很有可能是炭着火所致。

  据烧烤店的一名女服务员透露,她当时在厅里忙活,就看见厨房里冒出了烟,有人喊了一声,“着火了!”她就和饭店里的十几个客人一起跑了出来。目前没有人在该事故中受伤。

  本报记者 马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