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喝高了街上动手所里掐警察 妨害公务被罚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5:52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当霍先生酒醒过来的时候,后悔也晚了——他把派出所值班民警打得鼻子出血,住院了。6月16日,巩义市人民法院判他妨害公务罪成立,罚金3000元。这还不算霍先生家人已赔偿给该民警的8000元医疗费等。

  去年11月26日晚,巩义人霍先生酒后与熟人动手,被110移送到附近派出所处理。在派出所内,他掐住值班李民警的脖子并将李民警的鼻子打出血,头发也拽下一撮。

  法院认为,霍先生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致一名工作人员受伤,已构成妨害公务罪。但霍认罪态度较好,故从轻处罚。

  看看喝多后出多少事

  去年10月,一个28岁小伙子喝醉酒从楼上摔下死了;今年2月,本报又报道一男子喝醉后,一刀把跟母亲吵架的亲弟弟捅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