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不文明小心板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6:03 北方晨报

  本报辽阳消息(特派辽阳记者 康欣)“今天大家评议一下最近院里的不文明行为。”辽阳市文圣街道楼院道德评议台管得挺严,谁不文明谁就上板报被曝光。

  文圣街道东三义社区平房较多,社区环境状况不是很好。社区志愿者利用社区现有板报、宣传栏等载体,开展道德评议台活动。发动社区居民对社区内不道德、不正确的行为进行集中评议,对好的行为及时进行表扬,对不良的行为进行批评,及时地反映在板报上。

  该社区的教委7号楼是辽阳市的文明楼院,但2005年楼院出现了一些不良行为,如车棚无人管理、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

  对此,该楼志愿者重新制定了楼院制度,对以前楼院的不良行为和好人好事作了全面的总结,并将楼院里的好人好事、不良行为随时都在楼院内的板报上反映出来,提醒楼院广大居民注意自己的言行。居民说,“现在大家自我约束意识增强了,社区环境秩序明显改善,大家都很满意。”

  (记者电话:0419-688293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