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雄县民众表达愤怒 连署罢扁近三万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6: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发起的“阿扁下台、清廉保台”连署活动,高雄县两天来已有27000多人连署。

  据报道,从17日开始,国民党高雄县委员会在高雄县各乡镇街头受理民众联署。发起联署的国民党籍县议员指出,民进党当局贪污腐化,让陈水扁下台才能清廉保台,安定台湾政局。

  国民党高雄县委员会表示,周末假日的街头连署活动18日结束,但各乡镇市民众服务社仍受理民众连署;如有民众不能忍受民进党当局的贪腐无能,就请出面连署,让当局知道如今民众是如何地愤怒,也希望借由连署促成结束贪腐无能的现状。

  据报道,国民党18日宣布,“罢扁连署活动”目前在全台已突破50万人,正在朝100万人的目标前进。(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