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追尾司机被卡住 8名消防员“拔河”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6:40 重庆商报

  

两车追尾司机被卡住8名消防员“拔河”救人

  昨日,江北北滨路,消防队员在解救被困在驾驶室里的司机 见习记者 欧阳祖兵 摄

  本报讯(记者 荣含含 实习生 程微曦)昨日下午3时许,北滨路至金砂水岸方向,
一辆吉普车(渝A49019)与红岩大货车发生碰撞,造成吉普车上9名驾乘人员受伤。

  附近民工纷纷赶到救助,见吉普车车头冒出浓烟,一部分民工立即找来塑料盆帮忙灭火,而另一部分人急忙用铁棒将车门撬开,救出了8名乘客。但司机却因车头变形严重,双腿被卡踏板内无法动弹。

  很快,消防队员也赶到现场。经过仔细勘察,消防队员找来两根保险绳拴在吉普车车头变形处,8名消防队员拽着保险绳使劲朝外拉。而另一边,另一组消防队员负责稳定车身,就这样,挤压在司机腿部上的铁皮被慢慢拉开。20分钟后,被困司机被顺利救出。

  据了解,除司机双腿骨折外,其他8名伤者大部分是头部外伤,经治疗后已无大碍。目前,交警部门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