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心仪女孩嫌我瘦谁能帮帮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6:40 重庆商报

  身高1.74米,体重仅54公斤,瘦弱的男生向女方表白时,却被告知“没有安全感”。近日,网名叫beyondpsk 的网友在天涯论坛重庆版发帖求助网友,希望有网友能传授他“增重秘籍”。

  昨日,记者在天涯论坛重庆版看到,名叫beyondpsk 的网友的点击率已超过1117次,许多网友向他传授了各自的“增重秘籍”。beyondpsk 称,自己今年21岁,身体很瘦弱,
以前经常生病。他从小都很内向,但前段时间对一个女生很“来电”。不料几次向对方表白,都遭拒绝,理由是:“你太瘦了,不能给我安全感!”无奈的beyondpsk在帖子上称:“难道我这种瘦人就不会有人爱吗?”

  网友纷纷发来各种鼓励与“增重秘籍”,网名叫xingguang 的网友说,瘦也不是什么缺点,瘦还是时尚,网名为“海莲”的网友叫他不要担心,多吃多锻炼就可以长壮了。

  重庆长安医院江医生支招说:建议该男子多做户外运动,饮食要均匀,不要挑食。同时,不要通过药物或其他过激的手段来增加体重。

  见习记者 杨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