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全生产万里行”西南行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7:0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余义勇)历时18天,行程近4000公里,昨(18)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万里行”西南行在成都落下帷幕。

  国务院安委会副主任、国家安监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毅中,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纪检组长张鸣起,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晓,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李崇禧,省委常委、副省长郭永祥出席结束仪式。

  由中宣部、国家安监总局、国家广电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贵州省政府、重庆市政府、四川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安全生产万里行”西南行活动从6月1日开始,途经贵州、重庆和四川三省市。11日,活动团来到我省,深入泸州、宜宾、成都三市的县、乡和工矿企业、学校、码头,开展了安全政策与形势宣传、安全热点采访报道、安全工作督促检查、送安全知识到基层、送劳动保护用品到企业以及“安全在我心中”巡回演讲等一系列活动,我省还同步开展了“安全生产天府行川南行”。

  在活动推动下,三省市在煤矿两个攻坚战、危化品生产储运以及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等方面的专项整治力度明显加大,部分整改措施初见成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