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参展文博会 精打“小算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7: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18日讯(记者任鹏高俊峰实习生张淑君)文博会上各个展区精巧独特的布置设计让参观者印象深刻,但布置展台花费也不是小数目。记者了解,各展区也并不是一味图豪华热闹不计投入,其实,在布展之前,他们就打好了节约“小算盘”。

  “在为会展布置选择材料的时候,我们就考虑到成本问题,尽量选择一些方便回收的材料。”德州展区的负责人匡先生对记者说,“像这些音响设备、液晶屏幕的电视,还有
大型灯箱等,我们都是临时从设计公司租赁的,这样可以少些费用。”

  烟台展区的陈先生向记者介绍,我们展区用展板布置大部分会场。因为相对于灯箱,展板的费用少很多。一个灯箱大约相当于10个展板的费用,并且灯箱很难回收利用,展板可以重新涂漆利用。

  记者了解,绝大多数展台面积都在100平方米以上,很多参展方展台上的贵重材料设备大部分是从设计装饰公司临时租赁来的。而很多展区选用的材料也多便于拆装,方便运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