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公安专项打击商业贿赂 公布两部举报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7:37 大众网

  从即日起,济南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商业贿赂专项行动,重点查处和打击工程建设、土地出让、产权交易、医药购销、政府采购等领域的商业贿赂犯罪行为。

  为确保打击商业贿赂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济南市公安局成立了打击商业贿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由市公安局纪委、经侦支队、法制处、治安支队、文保支队及各分县(市)公安局为成员单位,具体负责专项行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侦
查破案力度,力争破获一批危害严重、社会影响大、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商业贿赂案件,有效遏制商业贿赂犯罪发展蔓延势头。

  公安机关希望广大市民一旦发现涉及商业贿赂的不法行为,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受理举报电话:82616110、85082213。

  据警方介绍,商业贿赂是经营者在商业交往当中,用行贿的办法来取得交易机会和经济利益的行为,具体表现为在交易之外以回扣、促销费、宣传费、劳务费、报销各种费用、提供境内外旅游等各种名义直接或者间接给付或收受现金、实物和其他利益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