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9月推出“有机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7:4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有机牛肉、有机南瓜、有机大米……当人们因食品安全问题发出“还能吃什么”的疑问时,一顿品种丰盛、健康美味的有机盛宴,将于9月4日亮相京城。

  这次“有机宴”初步确定的菜单包括五香牛肉、炝瓜条、金瓜扣肉等20多种,所使用的食品、饮品及主配料基本选用有机原料。

  随后9月5日至7日将举办2006年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博览会。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第三天为“百姓品尝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