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山创建5A级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8:1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谯星 通讯员马光荣)日前,三亚南山景区新建一座5星级厕所,南山创建5A级旅游景区已进入冲刺阶段。

  目前,包括南山在内全国的4A级景区共有671家。从今年9月份开始,国家将首先评选5A景区,在管理细节、景区的文化和特色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今年初,南山提出“创5A景区、建和谐南山”的奋斗目标。南山以游客满意为最高宗旨的管理模式,对全体员工进行了5A标准的培训,并组织管理人员到全国各大景区考察创5A的情况。景区内部导游增加到80多人,能提供英、俄、韩、日等多语种导游服务,并配备了语音导游设备,更新了触摸屏的内容。

  据南山景区负责人介绍,南山投资1000多万元用于完善游客中心、星级厕所、污水处理设施、生态停车场、旅游步道、残疾人无障碍通道等硬件设施,并对建筑设施进行了全面修缮和维护。据了解,该景区绿化覆盖率为95%,500多种古树名木得到确实有效的保护,空气质量、海水质量达国家一级标准,人工淡水湖占地达100多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