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谢霆锋出场引来蟊贼打劫上海电视节展会现场抓获3人小偷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莉 摄影报道)昨天上午11点,在人流穿梭的电视节展会上,突然发生一阵小小的骚动。四名便衣警察当场捉住三名趁乱行窃的小偷,铐上手铐后,把这三个小偷迅速带离现场。

  昨天上午,第12届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展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节目展期间每天有近百名明星在现场举行新剧推广、观众见面会等活动,现场人员成分复杂,流动
性大。往往明星出现时,影迷、展商、媒体及参观者一哄而上,造成拥挤场面,秩序混乱,也给了别有用心的人下手的机会。

  昨天这三名小偷实施偷窃时,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某展台正在举行谢霆锋见面会。谢霆锋的亮相几乎把展馆内的一半人员都吸引了过去,而附近展台的工作人员为了看偶像一眼,把手机、包袋扔在自己的展台上,无人看管。此时,一名衣着普通的中年男子趁人不备,进入谢霆锋见面会旁边的一个展台,拔下展商正在充电的手机,装入自己口袋中,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离开。就在此时,四名在旁边守候已久的便衣警察立即行动,不仅抓获了这名行窃男子,也把他的两名同伙女子抓获。因为证据确凿,这三个人组成的小偷团伙,在挣扎了一番后,乖乖认罪。

  记者从来自浦东新区公安分局的这几名便衣警察处了解到,这三个小偷均为外来人员,由男子负责行窃,另两个中年女子在旁边望风,手段熟练。这几名便衣警察,是一直驻留在展馆中的“反扒高手”。他们同时也提醒广大“追星族”,两节期间明星众多,但切勿为了追星而疏忽大意,让小偷有机可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