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冲下公路小麦填进水沟 全泡了 (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9:13 每日新报

  很多工人正忙着整理沟中的小麦新报记者崔楠摄

  读者毕红光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一辆满载着小麦的大货车冲下高速公路,数吨重的小麦掉进水沟内。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9:00左右京沪高速公路西青段一辆山东牌照的加长大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的路基下,数十米长的金属护网被砸烂。向离货车侧翻处不远的河沟内望去,隐约可以看到百余个麻袋,还有大量小麦漂在河面上。10多名工人正忙着将散落在公路下的小麦重新装进麻袋,以便装上救援车辆。支离破碎的车头上,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货车轴也出现了断裂。

  据附近群众介绍,事故发生在4:00左右,满载小麦的大货车失控冲下高速公路,发生侧翻。落进河沟内的麻袋中也装满了小麦。保守估计,落进河中的小麦达数吨。好在司机没有大碍。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