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桥区 男子醉卧草坪上宠物狂吠搬来救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9:1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周白石】一人喝完酒遛狗时,突然倒在楼前,要不是宠物狗及时“叫”来救兵,恐怕男子就要在草地上过一夜了。

  昨天0:00左右,红桥巡警巡逻至西青道时,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倒在楼前的草地上。报警人称,临睡觉时,听到楼外传来狗叫声,他向窗外望去,见一名男子倒在草地上一动不动,他便急忙报警。

  男子身上只穿着背心短裤和拖鞋,且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气。从衣着上判断,巡警分析男子可能是附近的居民,于是,巡警便开始逐个找寻周围亮灯的住户,终于找到男子的家人。原来,男子晚上在朋友家喝了不少酒,睡前他出来遛狗,没想到酒劲儿上头后,突然倒在地上,如果不是小狗的叫声引起了报警人的注意,恐怕男子这一夜就要睡在草地上了。

  信息提供人:翟亚静信息费66元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