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立委”爆料称前华视总经理江霞帮扁妻卖礼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04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岛内检调部门侦办的SOGO礼券案又有最新发展。前“立委”林瑞图18日爆料称,前华视总经理江霞曾在2004年替陈水扁夫人吴淑珍经手出售SOGO礼券给贵妇朋友,另透过一家位于东区的珠宝店代销部分礼券。他经查证,也访谈过秘密证人,检调应立即约谈江霞,厘清真相。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对礼券案这项新发展,台“总统府”18日并未具体响应仅重
申,若有任何证据,应提供检调,“府”方一切“坦然面对”。

  据指出,包括TVBS《2100全民开讲》、中天《文茜小妹大》等政论节目最近都接过相关的礼券爆料内容,国民党“立委”邱毅也在追查中。林瑞图则已透过管道,与秘密证人见面,同时查出替江霞处理部分礼券的珠宝店。

  江霞是在2004年6月接任华视总经理。林瑞图表示,他的秘密证人告诉他,2004年前后,江霞替吴淑珍处理了一些礼券,以九折卖给贵妇。但他知道,江霞另有一部分礼券请珠宝店代销,给珠宝店八五折,卖九折,赚5%。由于SOGO礼券假货猖獗,江霞或珠宝店都私下告诉买礼券的贵妇,这批礼券是来自官邸,“保证来源没问题”,安贵妇的心。

  林瑞图强调,这位秘密证人认识多位曾向江霞买礼券的贵妇。据买过礼券的贵妇说法,礼券都是吴淑珍收到的礼物,吴用不完才托江霞拿出来卖。如江霞的礼券不是来自吴淑珍,以江霞时任华视总经理的身份,她哪来那么多礼券卖,也同样很可疑。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