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山公寓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08 法制早报

  正在值班的刘星警官接到一个电话,说天山公寓发生了一起命案。

  刘警官带上助手,立即赶到了案发现场,只见死者躺在一张木板床上,左手紧捏着一个床头开关,脸上显出很痛苦的 样子,看来是触电而亡。他生前曾拼命挣扎过,所以床单被弄得乱七八糟的。

  刘警官连忙去把电闸拉下,然后把死者的左手强行掰开,发现那只床头开关坏了,里面有一根铜线露了出来。

  “你是怎样发现他死的?”刘警官询问死者的妻子占莉莉。

  占莉莉揉揉哭肿的眼皮说:“他昨晚不知在什么地方打牌,今天早上6点回来时,我已经起床要去灶间烧早饭了。他 进房间不一会儿,我就听见一声惨叫,等我跑进去看时,他已经触电了,正在拼命挣扎。当时,我吓昏了头,就跑出屋外呼救 。可是,等了五六分钟才来了两个邻居,而这时,我丈夫早就被电死了……”

  “你丈夫就是在这张床上被电死的?”刘警官追问道。

  “是的。”占莉莉回答。“那开关早就出了毛病,摸上去手麻得厉害,我叫他修,可他就是拖拖拉拉的,所以,我已 经好几天没敢动那开关了。谁知,如今闯了大祸。呜呜……”

  “你别装出一副伤心的样子了。”刘警官严厉地对占莉莉说,“凶手就是你,跟我走吧!”

  请问,刘警官凭什么断定占莉莉是杀死自己丈夫的凶手呢?

  (答案及

中奖名单下期公布)

  来!与敏思探案在一起,挑战思维,拨开迷雾,寻求案件背后的真相,点滴分析,尽在字间,缜密分析,皆在情理。

  请将本期答案编辑短信(移动)发送到52639020,(联通)发送到926390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