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省80多名千万富翁组团北京通州看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14 石家庄日报

  本报北京讯18日上午,由80多名山西千万富翁组成的“看房团”前往北京通州新开发的楼盘看房。

  9点半,两辆空调大巴停在了通州某楼盘的门口,80多位着装休闲的山西千万富翁先后走下汽车。富翁们大多戴着黑色的大墨镜,手里还拎着各式各样的大茶杯。一位在山西从事煤炭业的千万富翁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前天晚上集体乘火车从山西来到北京的,就住
在东单附近一个小胡同的旅馆里。“17日已经看了3个楼盘,好像是在国贸、亦庄。房子真是不错。”随后,他含蓄地笑了笑说:“不过,也比山西的房子贵出一倍多。”

  记者发现,大多数千万富翁是抱着“先看看”的态度来京,而购房的目的也多是想在北京投资而非自己居住。

  在样板间转了一圈后,富翁们或蹲或坐在别墅边的马路牙子上,摊开地图比划着楼盘的位置开始讨论起来:“听售楼小姐说这就在市中心边上,到天安门开车才30分钟时间,近啊!”“这房子不错,首付才60万元,这价钱还差不多。”

  据千万富翁投资考察团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王先生介绍,18日上午考察的别墅,均价每平方米在7300元左右,一栋别墅的价格在200万元左右;这些千万富翁大部分都是在山西从事煤炭行业,身价在千万元以上。据《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