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第50期干部培训班开学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50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全国政协第50期干部培训班6月18日在北戴河开班。这期培训班的主要培训对象是地方市县两级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指出,全国政协专门举办地方各级政协秘书长培训班很有意义。秘书长在政协工作中位置重要、责任重大,在一定意义上发挥着枢纽的作用。秘书长
们的素质如何、水平如何、作用发挥得如何,直接关系到政协机关的运转,关系到政协履行职能的成效。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强调,新形势和人民政协事业的不断发展以及政协机关工作水准的不断提高,都对秘书长的自身素质和履行职能的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地方各级政协秘书长只有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加强学习,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本领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政协工作的全局;才能更好地研究和解决人民政协发展中面临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才能不断开拓知识领域,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指出,学习要抓住重点,要在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行职能的水平上多下功夫。地方各级政协秘书长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不仅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协调,更要搞好自身学习,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把学习《意见》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地方各级政协秘书长还要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事政治和自己履行职能所需的各方面知识,不断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高素质的政协秘书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