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穿防弹衣与宋楚瑜同台呛扁 千名警员戒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23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国亲两党18日在彰化市举办首场的“阿扁下台、清廉保台”活动,在“刺马”传言声中,马英九身穿防弹衣和宋楚瑜同台呛扁,警方则是派出近千警员重重戒护,确保马英九的安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积极推动“罢免”陈水扁,检调查案进度却不如国民党的期望。马英九18日把矛头指向检调单位,强调民进党不会永远执政,有一天政党轮替,“
所有人做过的事,都有受检验的机会。”“现在不是卅年风水轮流转,四年就会风水轮流转”。

  马英九并公开喊罢免五大理由,强化“罢免案”正当性。他并严辞驳斥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所提的“支持本土政权论”,强调不能说政权是本土就可贪污,“支持本土就要反对贪污”。

  泛蓝连手推动“罢免”陈水扁,国亲两党18日联合在彰化举行“阿扁下台、清廉保台”群众大会,两党主席马英九与宋楚瑜连袂前进中台湾、齐声呛扁下台。林森路夜市广场,18日下午挤进1万多泛蓝支持者,在历时两小时的反扁大会中,“阿扁下台”的口号与瓦斯喇叭声始终不断,倒扁旗帜满场飘扬,场面热烈。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