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传绿营拟劝周玉蔻退选台北市长 周:打死不退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联党主席苏进强昨天被记者问到台北市长选局,台联党会不会全力支持民进党候选人谢长廷?他表示“有待整合”。在场台联党人士透露,可能不排除劝退台联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周玉蔻。而周玉蔻说,这是有心人士刻意放话。

  苏进强昨天南下高雄市参加台联党高雄市党部主委交接典礼,被问到台联党在台北市长的选局中会不会支持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劝退已提名的周玉蔻?苏进强保留
地说,选战策略仍在研讨中,台联党会听、会看整个情况,战略本来就是与时俱进。高雄市和台北市生态不同,台北市的部分,有待整合。

  被记者问到是不是“不排除劝退周玉蔻”时,苏进强说:“那是你说的,我可没有说”。

  据昨天在场的台联党人士透露,泛绿的台北市长选局,劝退周玉蔻的可能性不小。

  周玉蔻说,这是有心人士刻意的放话,是要分化台联党。她向台联党的相关人员查证过,根本就没有这回事,她打死也不会退选。(雨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