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理马路餐桌不手软 明确重点防止反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29 天津日报

  如此就餐令人堪忧张燕萍摄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连日来,本市市内各区成立由相关部门参加的联合执法管理队伍,以巡查的方式在辖区内进行拉网式检查,发现马路餐桌、露天烧烤行为,各执法管理部门分别依法查处,并设立岗勤点,严防死守,防止马路餐桌、露天烧烤治理后反弹,力争治理一处巩固一处。

  今年的专项治理,采取了多部门配合联合行动方式,各区执法管理队伍抽调了素质较高、有一线执法管理经验的人员参加,每天总人数不低于50人,以保障治理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市综治办责成市综合执法监察大队对此次专项治理活动进行检查、督办和考核,每天落实人员对各区的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办。此次清理活动,还明确了市内六区第一阶段重点治理道路的明细。

  重点治理道路和地区明细如下:和平区:多伦道、河北路、新华路、荣业大街、兰州道、徐州道、新兴路;河西区:绍兴道、尖山路、宾西路、环湖中路、珠江道、泗水道、利民道、隆昌路、平山道、气象台路;河东区:七纬路、八纬路、新开路、井冈山路、江都路、常州道、沙柳北路、香山道、天山路、嵩山道、崂山道、万辛庄大街、成林道、上杭路、津塘路、中山门地区、富民路;河北区:建国道、金碧园小区前、五马路、黄纬路、三马路、宇纬路、天纬路、天泰路、席厂下坡、南口路、律纬路、金钟路、养鱼池路、育红路、建昌道、王串场六号路、王串场一号路;红桥区:新红路、丁字沽二号路、青年路、本溪路、湘潭道、光荣道、洪湖南路、勤俭道、西马路、红旗路与芥园西道交口;南开区:澄江路、艳阳道、园荫道、苑中路、迎风道、迎水道、育梁路、士英路、通园路、玉泉路、万德庄大街、卫津路、汾水道、黄河道、广开四马路、南开二纬路、南开二马路。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