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女商人在萍乡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35 江南都市报

  警方初步认定为自杀3姐妹5个月内相继离开人世

  本报萍乡讯记者徐彬、陈建新报道:6月13日凌晨,在萍乡市王朝大酒店一名马来西亚女子从22楼坠到4楼,当 场身亡。

  昨日记者赶赴现场采访,发现当地警方将死者入住的2209号房门贴上封条进行勘查。
据萍乡市殡仪馆一值班人员 介绍,该女子的尸体至今仍未火化,家属已从马来西亚来到萍乡处理善后事宜。

  据悉,事情发生后,当地公安机关立即展开调查,初步认定为自杀。据介绍,该女子与其男友在一起时发现其男友与 其他女子通话,一气之下遂从高楼跳下,不幸身亡。

  江西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涉外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坠楼女子叫李如云,今年42岁,是Skinnic专 业整形美容院长,有过一段不成功的婚姻,现离异,于今年6月2日从四川成都入境。Skinnic专业整形美容院在马来 西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我国设有分行,因此,她经常因为业务工作而往返于中马两国。

  另据

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消息,李如云共有4兄弟、6姐妹,其大姐佩如在幼小时逝世,3姐秀云和5姐瑞云分别 在今年2月和3月间去世,没想到相隔不过3个月,李如云在萍乡身亡。

  据马来西亚槟州警方披露,李如云不幸丧命一案,将交由武吉阿曼警察总部与国际刑警单位负责交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