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晚报”走进“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2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新闻晚报改版已经两周年了。晚报编辑部和经营管理部门将和读者、专家一起,举办主题为“新晚报,新生活”的晚报周活动,部分读者将可参加感兴趣的活动。

  晚报读者慈善见面会将在6月20日进行,历年来,参与晚报捐款捐物的读者代表,将通过活动知道善款的去向以及被捐助对象因善举而改善的生活。

  晚报大型酒会活动(6月22日),邀请各界名流和读者代表参加,展示晚报新版面、晚报改版后的文化导向,向历年来支持晚报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6月22日,今年上海知名楼盘评选将揭晓。5年来,房产市场风风雨雨,晚报和上海房产界人士携手同行。在推出不同档次的精品楼盘的同时,研讨上海房产市场走向、上海住宅建设的文化取向。

  升学周刊品牌研讨会将在6月23日举行,作为唯一一份以家庭为阅读主体的教育专刊,升学周刊赢得了大量读者。教育界人士和新闻界人士将共同研讨教育和新闻结合的新途径。

  晚报车友会探访长三角古村落(6月23日),将是新闻晚报组织的试驾活动和探访希望小学活动的继续。上海附近的古村落密集,车友会将用轿车和自行车结合,探访历史遗迹。

  这不仅是一次远足,也是一次对传统文化的考察。

  新闻晚报还将联手上海餐饮界名人推出“上海菜评奖”,对有数百年的上海乡村菜、上海城市传统菜肴和“新上海菜”进行评点,推广上海菜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