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星爆料一箩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2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张建群报道 摄影孙燕君

  谢霆锋、赵薇、黎姿、胡歌、何润东,孙俪、刘威,还有不甘寂寞的宋祖德……昨天是本届上海电视节节目交易会第一天,众明星们来来往往当好新剧宣传大使。一不小心就会在哪个角落看见一张熟悉的面孔,其身边肯定少不了一帮消息灵通的“粉丝”在疯狂追逐。而明星们也深知记者们无处不在,乐得摆出各种姿态赚点人气。

  赵薇:也要转型当导演 杀手锏:自爆猛料

  赵薇也要像徐静蕾一样转型当导演啦。昨天,高调亮相《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剧组的展会现场时,赵薇透露了自己的这一新方向。赵薇虽已年届30,可总是摆脱不了“小燕子”的影响,向幕后发展将是她的“急转弯”的大动作。

  这次改变并非误打误撞,赵薇日前刚刚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考试,将于9月重回母校深造,而其专业恰恰就是导演创作方向。赵薇说,老师建议要从实习导演起步,边干边学,非但不会耽误演戏,反而会加深对表演的理解。

  黎姿:忆苦思甜显和善 杀手锏:巧笑盼兮

  《金枝玉孽》的火爆让黎姿、林保怡至今风头不减。昨天,两位红人随香港无线电视台《火舞黄沙》剧组前来参加本届电视节。一大帮粉丝举着相机,占据了最佳拍摄位置。直到不少记者和商户抱怨无处插脚,主办方才发现现场早已被粉丝们喧宾夺主了。

  黎姿回忆在黄土高原拍摄《火舞黄沙》时异常艰苦,而拍摄的艰难使得剧组的人相处更加友善。黎姿说,自己每天和蔡少芬结伴找地方吃饭,然后回来向剧组同仁们汇报“打牙祭”行情。

  胡歌:新版郭靖很腼腆 杀手锏:电眼好男儿

  胡歌、何润东和袁弘昨天身着酷酷的黑色上装亮相,激起粉丝们阵阵尖叫。三位花样美男刚刚从古装剧《少年杨家将》中班师回来,而胡歌接下来还将加盟新版《射雕英雄传》。他透露已在为“郭靖”备战了。

  “前任郭靖”李亚鹏被骂了一路,胡歌在形象上更加年轻,眉宇间清秀且掩饰不住一股憨厚之气。据悉,作为“新版郭靖”的人选,胡歌今后将要进行增肥、健身、晒黑等一系列准备。

  宋祖德:火力对准刘德华 杀手锏:大嘴骂人

  宋祖德骂遍了娱乐圈的头头脑脑,这已经不是秘密。遗憾的是,他一旦有了开火的目标,很容易犯上“偏题”、“走调”的大毛病。昨天,他找到了矛头的主攻方向———刘德华之后,似乎忘记了此行真正目的是为了吆喝电视剧《玻璃爱情》和电影《杨德才征婚》、《天堂的眼睛》。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宋祖德居然拿出一张3岁男孩的照片,说是从刘德华伤心欲绝的前女友喻可欣那里转手来的。他以此来说明,刘天王早已是一双儿女的父亲了。不过,有细心的记者看了质疑:“以刘德华的非凡身价,势必讲究拍摄的档次和水准,这来历神秘的照片怎么看都显出俗气,像是在哪个小店随便拍拍的。”而宋祖德则言之凿凿地表示,绝不会放弃继续揭批娱乐圈内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