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将辞市长带领民众走上街头? 马英九驳斥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3:03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有报道称如果赵建铭交保、扁妻礼券案一直被包庇、陈水扁又反扑,马英九会请辞台北市长带领人民走上街头。但马英九本人对此说法予以严正驳斥。

  据“中央社”报道,有媒体报道称国民党籍“立委”透露,马英九不排除在“议会”路线走完后,采取罕见的“大动作”,以因应“罢免案”。据称建议的内容为让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辞去台北市长职带领人民上街头,以因应“罢免案”的后续发展。

  但马英九今天严正驳斥这项传闻,并强调“没这回事”。他表示,对这些奇奇怪怪的传闻觉得很奇怪,媒体听到这样的消息应该要有判断力,要向他查证一下,不要随便就报道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