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旬老汉被儿子拒之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3:24 江南都市报

  出院后只能睡在儿子家楼道内省城新街社区居委会着手协调

  本报讯记者徐明摄影报道:“一位70多岁的老人出院回来后,儿子就不让他进家门,现在只能在家门前的楼梯过道 内过夜。”16日下午,南昌市民熊先生向本报反映,在南昌市迎宾北大道201号,有位老人住在过道里。

  接到熊先生的报料后,记者立即来到南昌市迎宾北大道201号,在这栋楼的四楼过道里,记者看到了这位老人。他 告诉记者,他叫肖家树,今年76岁,15日他出院回到家后,儿子、儿媳就不让他进家门。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他只好睡 在家门口的楼道内。

  据肖老汉介绍,他儿子就住在这栋楼的五楼。随后,记者来到肖老汉儿子的家门前敲门,但始终没人开门。

  事后,记者来到新街社区居委会,在居委会杨海涌的帮助下,记者找到了肖老汉的大女儿。据肖老汉的大女儿介绍, 前段时间,父亲把自己居住的房子卖给了弟弟,之后弟弟就不让父亲住了。

  杨海涌称,他们将找到肖老汉的几个儿女,一起协商解决问题,如果协商不成,他们将在征得肖老汉及其儿女的同意 下,将肖老汉送到养老院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