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招募万名大学生赴基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3:26 江南都市报

  首批千名毕业生招募工作本月启动

  本报讯叶志忠、关力、记者皓琳报道:从今年起,我省万名高校毕业生将陆续奔赴农村基层,开展支教、支农、支医 和扶贫工作,首批1000名毕业生的招募将于本月启动。2007年至2009年将每年各招募2000名,2010年再 招募3000名。

  招募的高校毕业生主要以农村基层急需的农业、林业、水利、医学、畜牧、师范、经济类专业人才为主,入选的大学 生全部安排在乡村中小学、乡镇农业技术推广等涉农站所、乡镇卫生院、扶贫开发重点乡的贫困村服务两周年。

  在志愿服务期,大学生们每人每月可获得800元的生活交通补贴,统一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住院

医疗保险,并 计算工龄。服务期满后,考核合格者,愿意留在原服务单位就业的,由县级政府人事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办理接收手续。

  服务期满后,进入市场自主择业的大学生,相关部门将推荐其就业,就业后可直接转正定级,并高定一档至二档工资 。自主创业的,可享受小额贷款担保和贴息等有关政策。

  此外,若报考乡镇机关

公务员的,在笔试和面试的总成绩上可加3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报考省内高校研究生的 ,在笔试成绩上加10分,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