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上捡10元存款少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3:27 江南都市报

  南昌一市民在取款机前被两男子设局骗走银行卡

  本报讯万义合、记者罗素静报道:17日早上7时10分,市民胡女士在南昌市站前西路某银行自动取款机前取完款 后,卡被人调包,10分钟后,胡女士卡里的近5000元被窃贼分6次取走。

  胡女士告诉记者:“我取出200元现金准备离开时,突然有一个男的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并告诉我掉了10元钱。 ”她俯身一看,地上真有10元钱。“我真以为是我掏包的时候不小心掉的,想也没想就弯腰把钱捡起来。”

  随后,胡女士右边一男子指着取款机里的

银行卡对胡女士说:“这卡是你的吗?”并作势想把卡拿走,胡女士赶紧回 答并迅速把卡抽出。“我看他们不像好人,拿出卡后看都没看就装进了包里,然后赶紧离开。”事后,胡女士越想越不对劲, 就到南昌市象山南路另一银行查询,谁知取款机一直显示密码错误。这时胡女士才意识到自己的卡被刚刚那两个男子调了包。

  10分钟后,胡女士的卡办完挂失手续,却发现卡里近5000元的存款不翼而飞。胡女士说,她通过银行的取款记 录看到,在短短的10分钟内,她卡上的钱分别以2000元、2000元、200元、100元、550元、18元共6次 被取走。

  南昌市南站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近来有一些骗子专门盯着前往自动取款机取钱的市民,先是在一旁用设备观察到市 民银行卡的密码,然后再用一些小伎俩把市民的银行卡调包后迅速取光存款。民警提醒市民,在取款时要注意身后或旁边的陌 生人,谨防上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