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诊所酿惨剧 9月大婴儿拉肚子打了3针而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00 云网

  

黑诊所酿惨剧9月大婴儿拉肚子打了3针而死

  伤心的母亲要看孩子最后一眼

  连一声啼哭都没有,刚满9个月的郑繁文就悄无声息离开了这个世界。昨日,9个月大的郑繁文因为拉肚子到大营村1-1号诊所看病,当第三针肌肉注射后,不到两个小时郑繁文
就突然断气,眼睛大睁着。

  昨日下午1时,在大营村一条极其脏乱的路边,记者找到了这家“闯祸”的诊所,民警正在勘察现场。郑繁文的尸体放在诊所的沙发上,旁边坐着他的外公,外公一脸悲伤,眼睛痴痴地望着沙发说:“为什么昨天还在哇哇啼哭的孩子,今天就再没声音了?”孩子的母亲坐在诊所门口大声地哭着。

  小繁文16日可能多吃了一点,晚上9时左右就开始拉肚子,啼哭不止。17日早上,母亲一大早就抱着他来到这家诊所,医生给小繁文打了一针肌肉注射,然后就让她抱回去了。小繁文母亲说:“我也不知道医生到底给他打了什么针水,反正就收了12块钱。”昨日,小繁文拉肚子还是不见好转,母亲又只得再次来看医生。可就在医生给孩子打了两针以后,小繁文突然不对了,眼睛睁得大大的,但眼珠不会转动,他没有哭一声,只是两只小手在空中抓了两把就放下了。他母亲一看很着急,赶忙叫来医生,医生却淡淡地说了一声:“我们这里治不了,赶快送儿童医院吧。”可还没等母亲抱着小繁文来到路边等车,小繁文就没了呼吸。

  记者站在诊所里环视了一圈,一间10多平方米的房间,设备非常简陋,白色的帘布也变成了黑色,一个玻璃柜里装了几瓶药,整间屋子脏乱漆黑,到处是各种医疗用的棉球、血纸等垃圾。诊所门头没有牌子,玻璃门上贴着几排歪歪斜斜的字:放环、流产请进……旁边还写着“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妇科疾病”,诊所里没有任何证照。

  目前,金牛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但主治医生还没有找到。(杨茹/文 曾滨/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