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小时内发生两起打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29 海峡都市报

  N陈东升 雷理国/谢向明/谢明飞

  本报讯 昨晚7时到8时,泉州市区发生两起打砸事件,一米店店主和几位在工地上施工的工人分别遭到追打,3名工人受伤被送往医院。两起事件发生后,当事人都称不知事情原因。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米店里

  十几人追打店主

  昨晚7时许,一群手持马刀的白衣人冲进市区北峰潘山一米店,疯狂追砍店主,在店主成功逃离后,十几个人又在米店内肆意砍砸。在进行了五六分钟的破坏后,这伙人迅速逃离现场,所幸米店店主父女因躲避及时,均无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遭砸的米店已是一片狼藉,据店主王某称:昨晚将近7时,北峰潘山桥普贤路口,他正与女儿坐在自家的米店内。突然,十几个手持一米多长马刀的白衣人冲进店里,二话不说冲着他就砍。“当时一看那么多人拿着刀,一下子就吓傻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赶紧跑。”因为白衣人都追着父亲,王某的女儿得以从店门口逃离,并马上拨打电话报警。

  据一目击者称,他在事发前,看见一辆白色的江淮货柜车停在米店前几米远的路边,随后下来十几个手持马刀、穿着白衣、戴着白色太阳帽的人,这群人下车后就直冲米店。店主王某说,这群白衣人年龄都在20岁左右,因为没说话,无法从口音判断出是哪里人,砸完店后,这群人就往普贤路方向逃窜。

  店主王某是当地人,开米店已经有五六年,据他讲从未与人结怨,也不知道这群人到底为什么来砸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工地上

  工人莫名被猛打

  七八个人手持铁棍,冲向正在进行地面施工的工人就是一阵猛打,完了还将大门玻璃砸碎,幕墙玻璃也被砸了几个大洞。昨晚8时许,这一幕发生在泉州市区田安路百安居装修市场前。

  记者在现场看到,百安居装修市场的大门玻璃被完全砸碎,一楼幕墙玻璃被砸出三四个大洞。据了解,共有3名工人受伤后被送往正骨医院治疗。工人陈建国说,昨晚8时许,他和另外5名工友在百安居装修市场前一块空地上铺水泥,附近一男子过来阻止,他告诉对方,停止施工要百安居装修市场的领导同意。大约8时30分,七八个人手持铁棍冲过来,二话不说就打,之后还将装修市场的玻璃门打碎。见此情景,市场保安连忙报警。

  记者昨晚获悉,丰泽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