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上“变飞机”幕布露破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5:01 新民晚报

  

海上“变飞机”幕布露破绽
海上“变飞机”幕布露破绽

  一架长度为30米的大型空中客机,已陡然“降落”在距海岸边数百米的海面上。17日,在江苏连云港大沙湾浴场,中国金奖魔术师汪其魔一手导演了海上“变”飞机精彩一幕。

  舞台幕布拉开,一架约20多米长的飞机模型展现在人们面前。从一扇机门里,还走出了两位“空姐”。随后幕布再次拉上,不一会儿,幕布又被拉开,偌大的飞机模型却不见了踪影。就在人们瞠目以待时,一架长度为30米的大型空中客机,已陡然“降落”在距海岸边数百米的海面上。随后,在魔术师的点化下,飞机又变得无影无踪。

  可惜的是,在这场表演之前,就有眼尖的观众看出了海上“变”飞机的致命破绽:海上的那个幕布遮盖的飞机是充气的,早就准备好了,并用幕布遮盖起来了,谁知道幕布不够大,飞机一端露了出来。

  王健民

  魔术师在3分钟时间里,将一架大型客机模型变到舞台上

  随后又将飞机“降落”在距海岸边数百米的海面上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