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埋无人知姑侄窒息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6:10 北京晚报

  

被埋无人知姑侄窒息死亡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40岁的刘淑华(音)怎么也没有想到,她和侄儿刘中伟(音)在自家汽配店门口聊天时,竟会遭遇飞来横祸——近20方沙土顷刻间从一辆大货车上倾泻下来,两人被活埋数小时后窒息而亡。

  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朝阳区东坝350路公交车站东侧约300米处,一辆拉土的红色斯太尔大货车侧翻,车上近20方沙土几乎全部倾泻在了路边一家名为军靓的汽配店内。下午4时,这辆侧翻的京G46361斯太尔货车仍躺在汽配店门前,店门左侧门梁已被撞断,店内满是渣土,土堆近两米高。半小时后,交警指挥吊车将货车“扶”正。

  “我正坐在角落里,突然听到‘轰’的一声,一堆渣土就冲进店门来了。”汽配店隔壁的范先生当时被吓了一跳。他出门一看,原来是一辆斯太尔大货车翻倒后,车上的渣土冲下来将自家的店门玻璃打碎,而且将隔壁的军靓汽配店堵得严严实实。

  根据现场查看,事故发生前货车由东向西开来,在汽配店门前调头时发生侧翻。事故发生数小时后,闻讯赶来的刘淑华的女儿忽然在土堆里发现了母亲的提包,众人这才知道土里还埋着人。

  昨天下午3时左右,工人从泥土中先后挖出两个人,40岁的刘淑华这时已无生机,她19岁的侄儿刘中伟还有微弱的心跳。120急救医生给伤者吸氧输液后,迅速送往北京万杰医院。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由于大货车司机当时离开现场,围观者均不知土里还埋着人。“如果司机说砸着人了,当时就能救出来,可是谁都不知道啊!”事发前几分钟刚和刘淑华说过话的刘先生气愤不已,“肇事司机为什么跑,肯定有问题,他应该负有责任!”

  昨天下午4时许,警方调来铲土机及另一辆拉土货车清理现场。下午5时许,刘家的两名亲属赶回汽配店门口,两人面对凌乱的现场欲哭无泪:“孩子才19岁,去年从老家承德来帮我们家开车,我们现在都没法向家里人交待!”据悉,肇事车所属公司负责人昨天下午曾赶到事故现场,随后被带到交通队接受调查。

  文并摄J14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