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子闻煤油成瘾 老爸藏“药水”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6: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信息时报》报道:昨天是父亲节,但为了让闻煤油成瘾的儿子发作时不太难受,父亲竟不惜将煤油放入药瓶中以求混上飞机,最后被机场安检查获,他也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昨天上午11时半,吴老汉与年方18岁的儿子欲从广州乘机返贵阳老家,在通过安检时,工作人员发现老汉随身行李包中,有一个装有无色液体的药瓶,便问老汉里面是何物?
老汉称是药水。可当安检员打开瓶盖,却闻到一股强烈的煤油味,原来里面装的是煤油。

  对于为何要将煤油隐匿伪装放入瓶中,吴老汉始终不予作答。安检员正要按章处理,老汉儿子却在一旁悄悄向安检员道出实情,原来老汉儿子闻吸煤油成瘾,这次返老家探亲,中年得子的老汉怕儿子路上瘾起难受,不惜将煤油藏入药瓶以求混上飞机。最终,这名父亲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他的儿子也满面愧色紧跟其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