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梦圆·星空·夏"大型系列演唱会8月将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7: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咏梅):记者今天从有关方面获悉,“梦圆·星空·夏”大型系列演唱会将于8月在北京举行,任贤齐、黄品源、张信哲、林忆莲等港台流行乐坛重量级人物将在人民大会堂先后举办三场大型个人演唱会。

  此次大型系列演唱会分别是8月11日任贤齐和黄品源联合献唱的“美梦齐源”演唱会,8月13日张信哲的“时空寄情”演唱会,以及8月15日林忆莲的“夜色无边”演唱会。

  在“美梦齐源”演唱会中,任贤齐和黄品源将《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和《小薇》等经典作品融为一个整体,编排成一段段有情节的歌舞,其中既有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也有让人忍俊不禁的搞笑环节。

  在“时空寄情”演唱会上,张信哲不仅要重新演绎《宽容》、《过火》、《爱如潮水》和《爱就一个字》等经典旧作,同时也会用一些新歌来汇报他这几年的近况。

  “夜色无边”演唱会则是林忆莲近年来演唱作品最为全面的一次,她演唱的作品包括早期的《放纵》、《逃离钢筋森林》,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野花》,以及近几年赢得了很多年轻歌迷喜爱的《铿锵玫瑰》、《至少还有你》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